在嘉最溫馨「折翼天使vs春神樂音的下午茶饗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3-16 18:51
點閱19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月份落成,美麗又壯闊的蘭潭教會,迎來了充滿愛與美麗樂音的 「折翼天使vs春神樂音的下午茶饗宴」慈善音樂會,今(16日)下午,社團法人嘉義市啟智協會的孩子們,與音樂家一起,用最美麗的樂音共度歡愉的下午。

 

協會表示,本次音樂會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增加社會各界對弱勢孩童的認識和關懷,讓大家了解孩子們的音樂天賦與其他特殊才藝專長,讓樂音傳遞他們的心聲與接觸世界的渴望。


 

其中,啟智協會太鼓團表演氣勢非凡的太鼓,「歌聲滿行囊」、「往前衝」振奮了大家。而手語表演「有一種幸福叫年輕」,孩子們與台下觀眾透過手語與歌聲融合在一起,溫暖又感動。而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的髓馨合唱團,更帶來四季紅、你扶持我,這兩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髓馨合唱團的歌聲迴盪在美麗的蘭潭教會,全場都為之喝采。

 

留美博士湯吟君老師的師生鋼琴演奏、小提琴家洪嘉隆老師優美的提琴聲,周芳如老師精彩的鋼琴伴奏,以及年輕音樂家、協同中學音樂表演社帶來的青春洋溢鋼琴演奏、小提琴獨奏等,加上街舞社同學的精彩演出,春神樂音慈善音樂會真的是處處美聲、秒秒精彩。

點閱19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