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北區「鎮北學堂」揭牌 民眾品味生活好地方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18 15:00
點閱228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民政局為了提高活動中心使用效能、增加地方的文藝氣息,讓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居民除了感受城市的建設所帶來的便利,於今(18)日玉皇里活動中心開辦「鎮北學堂」並舉辦揭牌儀式,未來更已規劃整年度的系列課程,來讓民眾參與。
 
「鎮北學堂」將於3月21日進行第一場的DIY木作食器、織染、蜂蠟布及蜂蠟蠟燭的工藝課程,民眾報名踴躍,早已額滿。今年的系列課程並已規劃推出,各門課程均有不同主題,第一門課程為4月至5月的「生活樂繪色鉛筆」,帶您將生活裡的美好,用色鉛筆的溫柔色調記錄下來,該課程現正受理報名中,第二門課程為6月至7月的「帶你煮杯好咖啡」,第三門課程為8月至9月的「黑瓦珍珍禪繞畫」,第四門課程為10月至11月的「零基礎學化妝」,最後一門課程為12月「春桃老師水彩班」。各式各樣的課程能增進民眾走進日常生活,體驗出不一樣的生活美學、除了培養藝術美感,還能豐富生活的樂趣!
 
北區區長李皇興表示,臺南市北區於里鄰調整後,玉皇里活動中心由區公所直接管理,為使活動中心能夠具有多元化的用途並能融入民眾生活中,所以於活動中心內開設多元課程。希望讓民眾享受生活、陶冶性情、提昇生活美感,逐步建構怡居的生活環境,讓民眾的生活更有品味。

點閱228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