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108年度市長盃地面高爾夫球錦標賽今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4-07 17:14
點閱19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108年度市長盃地面高爾夫球錦標賽今(7)日在嘉義市八掌溪親水公園球場登場,來自台北、雲林、台南、高雄等縣市共27隊約320人參賽。勇媽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致意向所有選手問候,並現場揮桿,體驗地面高爾夫球揮桿的樂趣。黃市長也親自致贈獎品給90歲以上的高齡長輩們。

 

「保持運動習慣,活得越老越健康。」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是一個市民很愛運動、市區很熱鬧的城市,市民都充滿活力。感謝所有體育委員會努力推廣體育運動,運動本身是一種產業,帶來身體健康、社會健全,更讓城市充滿活力。今天參賽選手雖然年紀大一點,但運動精神並不亞於一般年輕人,其中有70位年滿80歲以上及7位高達90幾歲的選手參賽。黃市長也祝福大家勇奪佳績,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身兼嘉義市體育會地面高爾夫球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吳上明議員表示,地面高爾夫球的發源地是日本鳥取縣,這個比賽主要目的是推廣全民運動,讓銀髮族朋友能走出戶外,活絡筋骨,享受運動樂趣。吳議員同時感謝黃敏惠市長對協助地面高爾夫球發展的付出,也感謝李俊俋立委對該會的大力支持。

 

身兼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的孫貫志議員表示,比賽名次雖重要,但也請選手們放鬆心情參賽。相信全民運動能讓銀髮族朋友能安全、健康、快樂地走出戶外,在團體活動中能達到運動,結交一些老朋友,享受人生樂趣。

 

主辦單位今天並特別準備了100份獎品(米、鍋子等禮品),提供給優秀的參賽選手。地面高爾夫球不僅能夠訓練身體協調與專注力,更能讓大家互相聯繫感情。歡迎各地選手們賽後到嘉義市品嘗在地雞肉飯、砂鍋魚等美食,並到處走走看看,體驗嘉義市的城市之美。

點閱19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