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上區鳳梨前進大台北 黃市長掛保證「好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12 16:37
點閱215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農產行銷一棒接一棒,為了讓全台更多消費者了解台南山上區出產的鳳梨鮮甜滋味,山上區農會今天宣布,將在4月23至24日前進台北市及新北市行銷台南16號鳳梨(甜蜜蜜),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讚聲,如數家珍地向大家介紹各區特色農產品,用行動表達市府的重農政策。
 
黃市長致詞強調,台南算是全台灣農業產值數一數二的城市,許多農畜產品行銷也是全台灣第一,人說「不怕貨比貨,就怕不識貨」,台南市要把優質農產品行銷出去,除了打全國盃以外,更要打亞洲盃、世界盃。黃市長隨後也和現場來賓大啖鳳梨,他說山上農會的台農十六號甜蜜蜜鳳梨非常好吃,向大家掛保證「吃了保證甜蜜蜜」。
 
由於今年暖冬,全台鳳梨產期較往年提早2-3週,故產季與嘉義地區重疊,但台南鳳梨一向品質優良,在市場銷售具競爭力。台南目前的鳳梨採收進度達5成,市場批發均價為22.8元/公斤,較上週21.2元/公斤增加7%。市府也將持續媒合貿易商出口外銷,以推廣甜美的台南鳳梨。
 
這次北上行銷的除了山上區農會,也邀請柳營區、麻豆區、六甲區、新市區、後壁區、學甲區、鹽水區、左鎮區共八個台南地區農會齊赴北部推介,讓消費者能一次「買」足台南特色農產。


點閱215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