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企業家齊聚招商誓師大會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4-15 15:23
點閱28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政府今(15)日舉辦「Next Innovation─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市長侯友宜與來自國內外新北百大企業家齊聚一堂,宣誓今(108)年達成「招商一條龍」目標,一起「從1到10,000」,凝聚企業與市府「拚經濟」的交流合作,創造一萬名工作機會讓市民安居樂業。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今年產業的投資目標跟策略將透過「招商一條龍」,在一年內攜手攜手10個招商夥伴,服務100件重大投資招商案,落實1000億以上的投資金額,創造10000個就業機會,帶動娛樂、商業、交通發展,讓每位市民在地就業、就學、就養,創造在地快樂好生活。

至於如何吸引更多產業落腳新北市,侯市長說,首先要解決許多不合時宜的法令,並個別拜訪有興趣投資的企業。雖然他目前未打算出國招商,但非常感謝今天來自國內外如新加坡、法國、英國、荷蘭、日本等代表一起共襄盛舉。他強調,市府的招商團隊將廠商視為一起創造安居樂業的夥伴,只要把市民需求放在心中、把廠商成敗當成自己的事,解決許多企業的投資問題,相信就能吸引更多企業投資,希望大家根留新北,創造更多優質的產業環境。



宣誓大會上,侯市長提出「瞻海攻略」為未來招商主軸,他指出,新北市產業會隨著交通脈動發展,因此應以2港1空港及大台北為藍圖規劃發展策略。隨著淡江大橋主橋段預計於2024年落成,淡海新市鎮的產業可延伸到台北港,更可透過64快速道路到達三重崁頂工業區、新北科技園區、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等,並銜接林口快速道路,串聯林口影視城,相信未來不僅同步促進周邊商業活絡及完善生活機能,更能吸引居住及消費人潮,打造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產業重鎮。

活動現場安排12組「新北創力坊」及「新北社企‧電商基地」新創團隊展示成果,侯市長造訪各攤位和新創團隊及在地企業,並和他們親切互動,了解新北產業創新及多元面貌。

經發局表示,「招商一條龍」服務上,建置「新北投資服務快捷中心」,提供企業臨時機動辦公空間、專業經理人投資流程諮詢、一站式網路查詢服務,並作為跨局處服務空間,讓投資更快速便捷。歡迎企業踴躍利用新北尊榮級招商服務,一起投資新北,共創雙贏。

點閱28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