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嘉義市運動會閉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4-15 17:32
點閱17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108年嘉義市運動會圓滿落幕,田徑、游泳、跆拳道、角力、羽球、桌球、足球、網球、排球、籃球及軟式網球等11個項目共計有5242人次參加。選手表現亮眼,田徑競賽中有47項、140人破大會紀錄,游泳競賽也有16項、21人破大會紀錄。

 

15日隆重舉辦閉幕典禮,市長黃敏惠一一頒發田徑、游泳、籃球、排球等各組前四名獎盃。期許選手們在接下來的全國性賽會中,爭取佳績,為嘉義市爭光!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運動會在4月9日至15日登場,本屆賽事有許多亮眼的成績表現,田徑競賽、游泳競賽都有多項破大會紀錄。所有選手秉持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勇於挑戰自我,令人感動。此次大會總計頒發各組團體冠軍獎項45個、團體與個人金牌783面、銀牌647面、銅牌531面。


本屆運動會同時也是選拔嘉義市代表隊參加今年全國運動會的比賽之一,此次比賽成績將獲全國運動隊資格審查會審查,所選出優秀的選手將代表嘉義市參加今年全國運動會。黃敏惠市長期勉每位代表選手都能夠超越自己、超越他人,獲得更好的成績,為嘉義市爭光。

 

黃敏惠市長強調,將持續推動運動生活化、自動化、習慣化、普及化及融合化。本屆賽事包含籃球項目、排球項目都有社會組熱情參與,期待能吸引更多民眾一起來參與,「運動五加一」,帶動運動產業,讓嘉義市成為全國最亮眼的青春、活力、熱情的運動城市。

點閱175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