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批台南市議會辦燈會市府惡意缺席 觀光局這麼回應…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15 17:00
點閱34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議會首次舉辦迷你燈會,獲得市民滿堂喝采,議員蔡淑惠今(15)日痛批市府卻完全不支援台南市議會燈會且惡意缺席。對此,觀光旅遊局表示,活動期間已於台南旅遊臉書po文行銷並在清明連假玩台南的懶人包新聞稿中,有將議會的迷你燈會納入推廣活動。
 
蔡淑惠指出,台南市政府這次在屏東燈會推出三座燈組,分別是關仔嶺史詩神話打造的戰火之神花燈、關仔嶺湧泉花燈和漫遊關子嶺花燈,觀光局卻將這些花燈巧藝勾勒關仔嶺迷人韻味,顯見這些花燈只是藉此用來宣傳推廣關子嶺之旅罷了。
 
蔡淑惠更進一步指出,台南市議會3月15日到4月7日為期二十四天所舉辦的燈會展出,連台中監獄都貢獻兩組今年和去年冠軍燈座,但離譜的是,市府這三座參加屏東燈會的燈組,卻沒在議會首度辦燈會展出,本來是市府行政單位應該做的事,但讓人失望卻沒做,難得這次議會主辦的台南燈會,共吸引36萬人次前來參觀,市府不鼎力相助反而惡意缺席,痛批根本是反行銷作為。

 
觀光局則回應2019台灣燈會,市府在屏東所展出的3組花燈,於燈會結束前即已獲在地協會、白河區火山碧雲寺同意提供場地,及認養展示所需電源與電費,故活動結束後,觀光局與業者達成共識,才將這3組花燈移至關子嶺續展,以增加此觀光區的亮點,而此說法也巧妙推回議員惡意缺席之意。


點閱34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