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物流響應捐贈公益配送 承諾加碼投資新北20億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5-14 16:25
點閱18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響應新北市推動的「幸福滿屋 實物銀行」,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捐贈市府調理包與公益配送,由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今(14)日代表捐贈,並當場承諾將加碼投資新北市20億元,預計將可增加3,000個就業機會。


侯市長表示,非常感謝新竹物流響應捐贈「幸福滿屋 實物銀行」,自今年5月起至明(109)年底,20個月期間共計提供調理包6萬及公益運輸6,000件,除了讓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補充營養之外,更讓他們能更快速地接收到社會愛心。他提到,新竹物流長年以來透過物流專業促進經濟發展,在新北市創造許多就業機會,未來更會加碼投資20億,提升新北市的物流服務與產業發展,更提供新北經濟發展更好的契機與願景。




許董事長說,新竹物流於去年滿80周年,本著深耕台灣、關懷在地的精神,特別響應新北市的實物銀行以善盡社會企業責任,特別透過配送專業,希望能各界善心物資迅速傳遞。他進一步指出,新北市有很好的投資環境,未來將加碼投資20億做智能化倉庫與轉運中心,預計分別設置在五股、三重與中永和等區域,將本土物流提升至國際等級。


社會局說明,新竹物流自108年5月開始,為期20個月,每月捐贈3,000包調理包,另搭配每月125趟次的專業物流,將調理包迅速分送新北境內10個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再由社工發放予弱勢家庭。另外,因應社會各界響應「實物銀行」不定期的大量物資捐贈,過往多由公務車或社工自行載送,新竹物流配送將在每月固定的調理包配送外,另提供每月300件、總計6,000件的公益配送,讓各界愛心能更為迅速地傳遞。
點閱18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