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駁1+1大於2 感動三不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5-18 13:55
點閱202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壯大台灣」胖卡今天前進嘉義縣配天宮,造型亮麗的胖卡吸引許多民眾目光,紛紛停下來拍照及打卡,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隨後現身配天宮,由太保市市長黃榮利、配天宮董事長黃清田等人陪同參拜,不少人一大早就來等候,替賴清德打氣,場面熱烈。

 
嘉義縣太保市黃榮利市長舉連戰和宋楚瑜的例子,反駁一加一大於二的說法,他表示,很感動看到很多人走出來,不怕惡勢力,不怕派系,不怕行政壓力,主動站出來支持賴前院長,這次總統大選要贏,只有賴前院長才能贏,才能守護台灣,政治不是一加一大於二,當年連戰和宋楚瑜,兩個加起來,也沒有贏。
 
 
黃榮利市長也鼓勵賴清德,天將降大任於斯人,會苦其心志,而疾風知勁草,他堅信只有賴前院長可以贏,雖然沒有行政資源會比較辛苦,但以賴前院長的毅力,還有基層民眾站出來當他後盾,不要怕惡勢力,人民最大,民意當賴前院長的靠山,台灣一定能守護住。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剛剛走進來,很多鄉親拉著他的手,要他堅持下去不能放棄,甚至很多人告訴他,只有他可以贏,台灣要靠他來守護。他要向大家報告,雖然他沒有行政資源,也沒有派系奧援,但是有這麼多鄉親支持,一定能堅持下去,贏得最後勝利。如同黃榮利市長所言,有沒有行政資源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走入基層,讓人民支持才是最重要,這也是嘉義縣民主的精神。
 

 
賴清德也說明出來登記總統初選的原因,他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輸了兩百多萬票,得票率比2008年還低,換句話說,蔡英文總統雖然2008年一路帶領民進黨重返執政,在總統選舉贏兩百多萬票、立委過半,但是去年九合一選舉已經回到原點,甚至情況比原點還艱困,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鼓勵他出來承擔,不能眼睜睜看本土政權失去,立委席次大幅減低。

 
賴清德強調,中國已經展開併吞台灣的進程,國民黨還要提出和平協議,如果和平協議有辦法解決兩岸問題,西藏就不會發生流血鎮壓,大家要看清楚,中共要的是併吞台灣,留島不留人,在這艱困的情勢下,他才出來參選,希望能捍衛台灣主權,維護台灣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同時發展經濟,讓大家好過日,因此,他絕對不會退縮,會為大家一定堅持下去。
 
 
媒體詢問如何突破行政資源和派系,賴清德重申,行政資源固然可以發揮力量,派系也能影響選舉,但是都沒得到人民的支持來得重要,他今天走入基層,貼近人民,直接向人民報告理念,有信心自然可以突破派系,贏得最後勝利。

點閱202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