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南下拜會南市議長郭信良 媒體關心「阿倫」2020動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28 14:00
點閱19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8)日來到臺南市議會,受議長郭信良熱忱歡迎,會後媒體針對6月10日國民黨將於公布2020總統初選事宜,他個人表示會全力以赴。
 
郭議長讚揚朱立倫擔任縣長及市長期間共計16年,在市政建設上有很多可以向他借鏡之處,郭議長也特別以捷運就教於朱立倫。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共有8條捷運線,已完成其中5條,每條捷運線從申請到完工都在10年內,實際工程則在5年內,力求把對民眾的影響降至最低。對於臺南市捷運興建期程預計超過10年,朱立倫認為時間太長,建議南市府捷運工程處多方交流,再思改進。
 
針對近期民調「郭上韓下」情況,「阿倫」事後接受媒體受訪巧妙回應,不在意自己的民調,認為國民黨是否讓國人觀感能整體提升才是最重要,同時,對於外傳郭台銘有意請王金平互搭2020總統選舉,並傳將邀約「阿倫」出任行政院長一職。對此,他一笑置之說這一切應該是傳言,並再次強調2020他會全力以赴。

點閱19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