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7藝術進區」南台灣知名的「豆子劇團」登場

報導記者
秒截新聞記者 梁家豪 / 台南報導   2017-10-14 18:14
點閱60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7藝術進區

「2017藝術進區」目前已經進行到第18場了!感謝廣大市民朋友的支持,粉絲專頁的粉絲人數即將破萬!親自到現場參與活動的人數也突破上萬人次!    
    本周首先登場的是南台灣知名的「豆子劇團」,分別在10月13日(五)晚間19:30於南化區天后宮廣場以及10月14日(六)下午16:00於龍崎區里民活動中心外廣場演出《三隻小(懶)豬》。「豆子劇團」自民國96年起多次獲得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除了積極拓展創作外,亦嘗試跨領域多元藝術結合。本次演出的《三隻小(懶)豬》,揉合經典童話《三隻小豬》及繪本《朱家故事》,以大家孰悉的故事為題材,呈現家庭生活中的趣事。
緊接著10月15日(日)晚上19:00由獲獎多次的臺南在地傑出演藝團隊「清華閣周祐名掌中劇團」為大家帶來精彩非凡的《奇幻武俠夢仙丹》。本劇以三大正道門派對決魔教「萬毒堀」為背景,過程緊張刺激,喜愛武俠故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接下來藝術進區還有許多強檔好戲連番上演!下周10月21日(六)晚上19:00於歸仁區有兩廳院藝術出走專案「仁信合作社」製作,蔡振南、王琄、賴盈螢領銜主演的《菲林的映画光年》,以及10月22日(日)晚上19:00於安南區有「臺灣豫劇團」帶來適合8~88歲,歡樂有趣的《快打三國》。活動將持續到11月26日, 關於節目內容和活動訊息,您可以搜尋facebook「藝術進區」粉絲專頁,便可獲得最及時的動態,和許多獨家分享內容。讓您每週末都享有超棒的藝術饗宴!
點閱60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