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市長參加立仁高中第46屆畢業典禮 鼓勵同學勇敢逐夢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6-06 14:40
點閱21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天主教嘉義市立仁高級中學今(6日)舉行畢業典禮,同學代表從校長陳明華手中領取畢業證書,一起欣賞表演與微電影,為精彩的中學生活寫下完美的句點,迎向全新未來,市長黃敏惠親自前往畢業典禮為同學祝賀。

 

黃敏惠市長表示,在學校、老師、同學、家長志工用心規畫之下,立仁的畢業典禮讓人感動,從破繭而出到展翅高飛、從莫忘初衷到為您喝采;象徵著留下精彩記憶的同時,準備迎接更美好的未來;青春年少的日子一起歡笑,有你陪伴就是精彩。

 

黃市長說,我以您們為榮、以您為傲。宏仁女中是我的母校,也是天主教學校,因此立仁中學就像是我的姊妹校一樣,立仁的孩子得獎不斷,學業、運動、志工服務每一個領域都有立仁的身影,大家都這麼優秀,累積滿滿的能量,迎接最棒的未來。黃市長也祝福,所有同學勇敢逐夢、創造一個又一個精采的故事。

點閱21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