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哈木之星歌藝選拔賽 黃市長加碼獎金廣邀原民參與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13 14:38
點閱20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年「原音重現-札哈木之星」歌唱選拔賽,今(13)日由黃偉哲市長以選拔盟主身分,邀請全國熱愛原民音樂的族人踴躍參加,記者會現場更熱情加碼冠軍獎金,歡迎大家以歌藝一較高下,爭取首屆「札哈木之星」頭銜榮譽。

 

黃偉哲市長表示,原住民天生就有上帝賜予的好歌喉,札哈木之星的選拔結合札哈木音樂季,正是彰顯出音樂與歌唱會帶給社會正向、健康的祥和力量。他期待選拔過程中能有諸多優秀的星秀大鳴大放,未來市府也能有密切的機會與札哈木之星合作。

 

海選活動從5月份開始即到本市各高中職和大專院校舉辦,鼓勵和發掘更多有潛力的年輕學子來參加首屆比賽,可以一路過關斬將,通過「海選試唱」、「選拔賽」及「總決賽」的考驗,獲得總冠軍才能成為2019首屆「札哈木之星」。

 

選拔賽共計三場,訂於6月22日、7月27日及8月24在札哈木公園舉辦,讓選手互以歌喉一較高下。現場展有原民特色市集結合札哈木音樂季的活動,邀請市民在聆聽天籟之餘亦能享用原民風味美食,大家一起從音樂瞭解更多的原民文化,作伙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點閱20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