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集團帥氣出擊 就是要男人更魅!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15 21:00
點閱22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統一集團旗下品牌康是美繼去年首推彩妝師天團「SHINE」於全台巡演引發熱烈回響後,今年再創市場先例,由高董事長親自策劃打造「MEN GO SHINE」並全程參與封館活動規劃,希望透過創新模式,展現男性消費者內外兼美的自我風格。
 
越來越多男性消費者開始追求更有型的自己,統一美麗事業封館活動除了邀請男性消費者,也竭誠歡迎女性消費者陪伴您身邊男性親友,前來體驗MEN GO SHINE專業服務,MEN GO SHINE會為您提出專屬建議,讓您成為眾人眼中最帥焦點。
  
接下來連續三個週六14:00~17:00會再舉辦3場封館活動,其中2場在高雄夢時代的時尚1號(6月22日、7月6日);另一場則在台中逢甲商圈的新逢星門市(6月29日)。每場都會邀請神秘嘉賓分享他們成為型男的秘訣,MEN GO SHINE也會為男士提供5大服務,現場亦會展示康是美最新引進的男士商品,未來也將持續在全球各地,引進更多男士品牌。

點閱22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