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中央確定嘉義市長提名 涂醒哲競選連任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 / 記者賴子瑄 / 嘉義採訪報導   2017-12-01 22:25
點閱15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民進黨中央確定提名嘉義市長涂醒哲競選連任,涂醒哲表示,他一定不負所託!涂醒哲強調,3年來在他主政下,嘉義市眾多延宕的工程,如:水資源中心、貨轉中心等都已動工,也解決了淹水與路不平的問題,同時還創新服務,全面安裝LED路燈及醫院型整合性健康篩檢;他有信心嘉義市在他8年的經營下,嘉義市將成為台灣最適宜生活的縣市。

 

民進黨首波提名出爐,涂醒哲確定代表民進黨爭取連任嘉義市長,涂醒哲指出,執政三年來,嘉義市的建設有目共睹,剛接市政時,發現嘉義市各項的基礎建設,不是做一半,就是沒有做,包括:水資源回收中心、污水下水道工程、貨轉中心、國民運動中心等等,還有淹水、路不平等問題。

 

涂醒哲指出,一上任就全心投入解決市政的難題,工程延宕、路不平都比較好解決,淹水的問題就讓人很困擾,以他醫生的背景,瞭解會淹水,一定是多重原因造成的,就如同一些慢性病一樣,所以多管齊下,宣傳民眾勿在排水加蓋、加強清除巷弄側溝、雨水下水道或水溝不足的地點,進行增設的工程,最重要的是清雨水下水道的箱涵,清到第8條後,遇到強降雨,竟然嘉義市沒淹水,所以再繼續清下去,他也親自下雨水下水道督促清淤,至今清了23條,3年來嘉義市都沒發生水患。

 

涂醒哲表示,3年來的施政成效,已獲得市民的認可,根據市府的民調,市民的滿意度超過6成,施政果包括:爭取到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工程、嘉義火車站站前廣場完工、水資源中心暨污水下水道工程動工;嘉義市雨水下水道清淤有成,3年不淹水,路平評比連三年全國第一,擺脫路不平的惡名。

 

另外,他加強行政效能,推出各種創新構思,增加民眾的福祉。如:創新購買LED照明服務,保固維護10年,10年將節省2.7億公帑,每年降低15523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創新醫院型整合健康篩檢,整篩人數106年較103年成長122%,滿意度近95%。也獲得智慧城市評比全球的TOP7等政績。

 

涂醒哲強調,他不是典型的政客,也不擅長作資源分配,因此二十多年來從政,總是困難重重,但他就是喜歡挑戰,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感謝小英總統、民進黨的支持,他一定不負所望,成功連任。

 

 

 

 

涂醒哲市長三年主要施政政績

 

一、延宕出清:將延宕許久的基礎建設完成或動工興建。

1.延宕三十年,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動工(2017年12月)。

2.前朝一半,嘉義火車站站前廣場完工(2017年10月)。

3.延宕十五年,水資源中心暨污水下水道工程動工(2017年7月)。

 

二、解決沉痾:解決影響民眾生活品質及造成損傷事件,如淹水、路不平的問題。

1.嘉義市雨水下水道清淤有成,三年不淹水,脫離逢雨必淹的困境

(2015、2016、2017年)。

2.嘉義市路平評比連三年全國第一,擺脫路不平的惡名。

(2015、2016、2017年)。

 

三、不斷創新:加強行政效能,推出各種創新構思,增加民眾的福祉。

1.創新購買LED照明服務,保固維護十年,十年將節省2.7億公帑,

每年降低15523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2016年12月)。

2.創新醫院型整合健康篩檢,整篩人數106年較103年成長122%,

滿意度近95%(每年5至10月)。

點閱15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