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50萬元 號召舞林高手登臺對決 「2019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即日起開始報名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7-18 15:41
點閱160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敢秀就給你舞台!北台灣指標性的街舞大賽「2019新北FUN街頭」即日起至8月26日開放報名,預賽8月31日、9月1日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登場,決賽9月7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進行。今年賽事分為成人組、中學生組及兒童組,總獎金50萬元,號召各界舞林高手登臺對決,一較舞藝高下。


文化局表示,新北市政府相當重視街舞在板橋的發展,鼓勵參賽者大膽發揮創意,在舞台上勇敢作夢,盡情舞蹈,特別是青少年正值敢夢的年紀,「新北FUN街頭」鼓勵青少年追求夢想,提供年輕世代展現自我的舞臺。


今年街舞大賽,除了有排舞、自由風格及霹靂舞等競賽組別,亦特別針對國、高中職在校學生規劃中學組賽事,並增加中學組晉級決賽的組數,此外也將兒童街舞納入正規 賽制,持續鼓勵12歲以下的兒童舞者參賽。


活動開跑記者會特別邀請勇闖「亞洲達人賽」總決賽,榮獲全亞洲第4名的台灣舞團「Maniac」演出,「Maniac」在音樂剪輯與舞蹈編排上融入華人音樂與功夫元素的特殊舞風,在國際舞台展現亮眼成績,剛好呼應今年賽事特色,鼓勵融入在地本土或跨界藝術的街舞團體參賽,希望為台灣街舞開啟另一個發展空間。


板橋區長林耀長表示,「2019新北FUN街頭」系列活動,免費街舞教室推廣課程已於7 月8 日率先開跑,大師班專業推廣課程亦將在8月26日於新北市府6樓大禮堂開設,邀請享譽國際的嘻哈大師Buddha Stretch來臺,與台灣街舞愛好者切磋交流。9月7日決賽當天現場還有40攤創意潮流市集,今年首度與台藝大及「新北好禮」獲獎商家合作,規劃「街頭潮牌」、「在地文創」、「新北好禮」及「快閃限定」四大主題,讓民眾看街舞、享美食、逛市集,一次滿足。


詳細活動資訊歡迎上板橋區公所官網http://www.banqiao.ntpc.gov.tw,或至活動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新北FUN街頭」查詢。
點閱160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