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攜手型男主廚送愛 籲各界迴響讓愛心不孤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7-18 13:43
點閱18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18)台南市政府與創世基金會舉辦「中秋有愛平安柚團圓」愛心文旦義賣記者會,台南麻豆區在地青農李明彥先生為響應創世基金會募集全台206扇「防火1小時門」計畫,捐出120盒優質老欉文旦進行義賣,黃偉哲市長特別感謝李先生的善心,並呼籲各界朋友熱情響應,以實際行動來讓這份愛有迴響、有延續,市府也會全力支持,讓愛心不孤單。

 

黃市長表示,創世基金會一直以來幫助社會上的弱勢能夠得到安置,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也感佩愛心大使吳秉承主廚從南到北協助推廣,期盼社會大眾能群起響應,台南是一個充滿愛的城市,大家彼此幫助,扶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愛不孤單。

 

黃市長現場更與愛心大使吳秉承主廚一起示範使用文旦入菜,端出美味的「柚香海鮮沙拉」,酸酸甜甜的口味讓黃市長試吃後,頻頻稱讚「好好吃」!

 

創世基金會表示,台南院目前安養60位植物人,另免費指導220個家庭到宅原床泡澡服務,盼各界支持這次義賣活動,預訂中秋文旦禮盒。這次義賣的120盒老欉文旦禮盒,出自於麻豆在地青農李明彥的「汽球彥文旦果園」,今年是他第5年捐出以友善農法種出的無毒文旦,義賣所得全數幫助創世基金會改善院區安養環境。身為台南子弟,李先生盼望麻豆的友善栽培文旦產業能像熱氣球般升空,所以創立「汽球彥文旦果園」,要讓臺灣水果揚名世界。

 

麻豆文旦品質極佳、外銷成績亮眼,盼國內民眾也能支持本土優質水果,送禮表情意之餘還能扶助弱勢族群,讓中秋佳節更添意義。

點閱18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