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 侯友宜:享受八里左岸的悠閒時光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8-17 17:43
點閱210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在新北八里婚紗廣場熱烈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前往參觀沙雕藝術作品,讚賞藝術家的巧手創作,鼓勵市民多到八里左岸散步走走,在海風的吹拂下欣賞美麗的地景藝術,好好地度過悠閒愜意的時光。


本次共展出13座沙雕作品,其中主雕以印象派大師莫內著名的畫作「草地上的午餐」為主題,侯市長也親自在草地上打地鋪,享受夕陽下野餐的悠閒時光,並與現場的沙雕作品互動拍照。侯市長特別強調,晚間6點30分後現場將有沙雕投燈,千萬不能錯過入夜的美麗景色;此外,展場周邊包括婚紗廣場、渡船頭老街、龍形碼頭河岸沿線等,更增添了絢麗的光雕,無論白天、晚上來到這裡,都能發現不同的風貌。




侯友宜表示,城市沙雕展坐落在八里左岸,市民不用跑得大老遠,就能欣賞到沙雕藝術,小朋友也能現場體驗沙雕的樂趣。此外,八里岸際的泥沙含泥量較高,比較堅固耐用,讓沙雕師得以創作出更具立體感、生動多元的作品,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城市裡,與眾不同的悠閒輕鬆。

點閱210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