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108年青少年暨親子三對三籃球賽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8-17 16:31
點閱196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108年青少年暨親子三對三籃球賽17、18日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熱鬧開打,吸引192隊青少年及親子組隊報名參加。17日上午開幕,除邀請陳子威及林冠綸等2位籃球名將代言,市長黃敏惠也特別擔任開球嘉賓,為長達兩天的賽事揭開序幕。

 

黃敏惠市長表示,暑假即將進入尾聲,熱鬧滾滾的嘉義市一定要讓孩子們暑期生活也能更精采,導引他們有正當性活動,有更有意義、充實的暑假,這也是市府青春專案最主要的目標。今日活動吸引151隊青少年以及41隊親子同台競技,還有阿嬤帶孫子來尬球,相當特別。

 

黃敏惠市長強調,多運動有益家庭幸福美滿,呼籲民眾多多參與暑期青春專案,加強親子關係, 讓孩子擁有一個精采、充實的暑期生活。


今日活動除了各隊飆汗尬球,市府更請來兩位球星為開幕活動代言,陽光健康形象,吸引不少小粉絲爭相合照、簽名。黃敏惠市長感謝兩位師大學弟來嘉參加籃球盛會,做孩子們的模範,鼓勵青少年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大家一起「耍球不耍狠、尬球不尬車」!

 

本次活動除青少年三對三鬥牛賽,另外增設親子三對三籃球賽及「我是神射手」三分球大賽等2種休閒競賽,同時特別設置奬勵制度獎勵參賽得獎人員,除前3名頒發獎金、獎盃、獎狀外,並視各組參賽隊數增取若干名頒發獎盃、獎狀。活動參賽獎金最高達新臺幣12,000元整,決賽將於18日早上8時起在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黃敏惠市長歡迎市民來現場感受籃球三對三鬥牛賽的無限魅力。


今日選手中最為特別的是,阿嬤陳碧玲雖已是57歲高齡,卻仍帶著一對寶貝孫子女陳俞甄、陳奕杰來參賽挑戰。阿嬤笑說暑假沒有特別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就來參加比賽,雖然自己也打不太到球,但是家人一起玩,好玩開心就好。

 

社會處表示,配合暑期青春專案推動,今年籃球賽結合大同技術學院、嘉義市體育場、微笑運動用品等單位共同辦理。凡報名參賽,賽後均可獲得精美紀念品1份及微笑運動用品致贈的商品抵用券。現場更結合市府各單位業務宣導活動,讓青少年及其家人在盡情享受健康歡樂籃球盛會的同時,也可瞭解各項市政建設與服務。

點閱196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