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業者衛生管理績優認證 來臺南泡湯安心護健康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19 14:05
點閱20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政府為嘉勉溫泉業者維繫良好衛生品質,由衛生局舉辦108年溫泉業自主衛生管理認證,總計有14家溫泉業者通過認證,今(19)日黃偉哲市長主持頒獎典禮,表揚優秀業者成為本市溫泉同業表率,期許獲奬者能持續維持優良衛生品質,與鼓勵其他業者一同加入自主認證行列。

 

黃偉哲市長指出,天然的溫泉同樣需要自主衛生管理才能保護旅客與消費者的安全健康,感謝受獎業者對品質的自我要求與配合規定,讓全國知名的臺南溫泉不僅擁有好口碑與好名聲,還有讓旅客放心的衛生安全認證,以提供品質更佳的服務與更有競爭力。

 

衛生局希望透過認證的推動,鼓勵業者落實自主管理,強化服務衛生品質,並提供消費者辨識參考做出區隔,提昇本市溫泉業者衛生品質暨榮譽感。認證評核項目從外部的營業場所環境清潔維護、溫泉水質衛生及從業人員衛生管理外,亦將顧客反應事項及溫泉水質遭受污染處理流程等列為評核項目,讓良好的衛生品質與服務在即將到來的秋冬泡湯旺季帶給旅客更安心與舒適的體驗。

 

衛生局表示,通過認證業者名單將公布在衛生局網站-衛生安全-營業衛生專區裡,並且同步上架至臺南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歡迎民眾消費前可上網查詢瀏覽。

 

點閱20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