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ㄚˊ幾兔」現身六甲稻田 臺南好米季10月10日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0-10 15:44
點閱18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六甲區公所及六甲區農會聯合舉辦的「 2019臺南好米季」,10月10日在六甲區林鳳營陸橋下盛大開幕,市長黃偉哲及農業局李朝塘局長一同到場為活動站台,吳通龍、尤榮智、陳秋宏等關心在地產業的議員們也到場致意,市長現場參觀市集,與民眾一起享用美食、更與直播主「膽固醇女王邵阿咩」開心互動,比賽大口咬美食,現場民眾都見到黃市長親切幽默的一面。

 

市長黃偉哲表示,連續假期臺南各地都舉辦相當多的活動,很開心六甲好米季來了這麼多遊客,表示彩繪稻田活動很成功,為六甲帶來人潮。六甲區水稻栽培面積年種植面積約兩千一百公頃,產出的稻米非常優質,市府團隊會持續全力協助在地產業文化推廣,農民辛苦的成果可以呈現在國人面前。



 

為推廣臺南好米,今年特別與時下最夯的「ㄇㄚˊ幾兔」當紅貼圖作家合作,可愛的3D稻田彩繪藝術地景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參觀,現場可登上景觀台從高處眺望由黃、綠、紫、白色呈現的「ㄇㄚˊ幾兔」圖騰,若剛好碰上火車經過,可幸運地見到一幅六甲特有的彩繪藝術地景。

 

六甲區公所進一步說明,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月27日,除稻田彩繪藝術地景外,更有手作DIY捐款助弱勢、假日青農市集、超值稻香小旅行、媽祖廟20周年古文物展等周邊系列活動,活動熱鬧非凡。區公所特別繪製美食地圖摺頁,多達46種當地美食,民眾可利用連續假期,駐足臺南六甲、認識六甲的美食。

 

 

點閱18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