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模林志玲府城婚禮 百位民眾爭鋒目睹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1-17 20:00
點閱304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17)日於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禮,完成終身大事,現場擠滿上百位市民親眼目睹這對夫妻風采。
 
林志玲與丈夫Akira下午3:00從晶英酒店出發先到吳姓大宗祠堂,晚間比原訂時間延遲至6點10分才現身在美術館一館二樓陽台與民眾招手問好,小倆口除感謝市民的祝福外,現場民眾也大喊:「志玲姐姐好漂亮,妳一定要幸福喔!」
 
隨後小倆口也一起走到大門接受媒體聯訪,這時南門路及友愛街口已擠滿上百位市民爭鋒一睹志玲風采,堪稱府城世紀婚禮。志玲表示,對老公打100分,至於蜜月則害羞回應是秘密;另外,被記者追問何時計畫生寶寶,志玲一臉望著夫婿甜蜜說我會加油。

 
台南市政府表示,林志玲身為台南的女兒,又從台南出嫁,也特別準備「嫁妝一牛車」滿載12件台南在地的農特精品,象徵一年12個月,每個月都能幸福圓滿,市長黃偉哲也祝福林志玲闔家和樂平安並恭喜她找到如意郎君,祝福她未來的日子美滿幸福。

點閱304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