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非治安空窗期 黃偉哲:警民一心打造最安全城市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1-24 22:50
點閱16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總統大選白熱化,各陣營造勢活動如火如荼,台南市長黃偉哲為減輕基層員警負擔,特別宣示選舉期間將妥適運用民力,投入治安熱點、交通勤務等,盼警民合作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警民一心打造最安全城市,不僅要營造最乾淨、平和的選風,更不讓選舉消耗到台南治安能量。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開始受理登記作業,各陣營候選人卯力衝刺,造勢活動勢必大增,警力需求隨之上升。「選舉非治安空窗期!」市警局執法絕不鬆懈!為淨化選前治安及市民行的安全,今(24)日晚間集結上百名警力、民力,針對治安熱點及易肇事路段,進行「集中式」、「封閉式」等威力掃蕩臨檢、路檢勤務。黃偉哲市長特別前來主持勤教,嘉勉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的辛勞。市議員林燕祝亦親臨現場位警察同仁加油打氣。

 

黃偉哲市長表示,去年107年,在台南市總共有30位市民或者是駕駛人因酒駕而失去寶貴生命。今年到現在11月下旬有21位,從數字上來看,應該是有些進步。也證明了我們8、9月的交通大執法,有了相當成果,但是即便如此,每一位都是寶貴的生命。黃偉哲強調,還是有進步的空間,雖然已經到了11月下旬,我們還是要全力執行交通安全的維護及酒駕取締的工作。

 

黃偉哲說,「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台南市民間力量有目共睹,感謝民防、義警、巡守、志工、義交等五力齊發全力支援。選舉將至,大批警力出勤維安、交管工作,不僅得維持選舉秩序,還得兼顧一般勤務以維護治安,勤務可說是相當繁重,希望日後在挹注民力助陣下,能大大減輕同仁勤務負擔。

 

巡守大隊大隊、民防大隊、義警大隊均力表支持,在明年選舉投票日前,民力無限供應!全力支持警察同仁維護台南市的治安、交通。隨後,黃偉哲前往永大路與大灣東路口視察路檢時,仍不忘利用機會向被攔查的市民宣導「反賄選」及「酒後不開車」觀念。

點閱16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