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出席「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12-09 14:37
點閱16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陳建仁副總統今(9)日上午出席「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時指出,義美食品公司將投資30億元以上,研發生機及生醫產品,投資臺灣、根留臺灣,期許未來能持續提供好的食品,守護國人及全世界所有消費者的健康。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非常榮幸受邀出席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義美食品公司是食品業的標竿及典範,成立至今已經85年,一直秉持著「食品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的事業」為概念來生產食品,不但是臺灣的食品模範生,也是具有良心的企業,相信很多國人同胞都跟他一樣,從小就是吃著義美生產的食品長大。

副總統說,義美公司長期關心社會、環保、文化,善盡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並以旺盛的企圖心,持續「真誠實在」及「勤儉」的企業文化,作為永續經營的基石,堅持的不只是美味可口的食品,更提供食品安全衛生的品質保證,致力於成為好食品的供應者。這也是為什麼臺灣曾歷經過好幾次食安風暴,但義美這個老字號永遠屹立不搖,更成為臺灣的驕傲跟榮耀。

副總統提到,義美對環保的重視,令人印象深刻。1990年起,義美冰棒就使用紙盒包裝,並且落實「我們賣的,我們負責回收」原則,採取「百分之百責任回收行動」,義美公司這種開風氣之先的良心企業形象,早已深植在國人心中。

副總統指出,近年來,義美除了繼續提供國人好的食品外,並開始致力於投入生物技術產業的跨界發展,以「食.醫同源」為概念來研發各項原料及產品,積極守護消費者的飲食、照顧消費者的健康。

副總統說,今天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興建工程正式開工動土,打算投資30億元以上,研發生產「越簡單、越安心」的生機產品,以及「顧健康、補不足」的生醫產品,投資臺灣、根留臺灣,相信未來義美一定會大步邁向國際,他期許義美持續努力研發,將產品推向國際,讓世界看到臺灣。

最後,副總統祝福義美公司永遠走在業界尖端,業務蒸蒸日上,並持續守護國人及全世界所有消費者的健康。

包括義美食品公司董事長高志尚、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蔣絜安、鄭寶清、呂玉玲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副總統出席「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陳建仁副總統今(9)日上午出席「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副總統出席「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並致詞
 
 
副總統出席「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
  

點閱16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