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腳之美音樂會 21日鸚鵡鳥聚大群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許瑈恩採訪報導   2019-12-21 16:54
點閱21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六腳鄉竹本村日前完成全台最大鸚鵡彩繪牆,12月21日由全國各地鳥友組成的「金剛黨」舉辦耶誕音樂會鳥聚,縣長翁章梁、六腳鄉長陳川崎、六腳鄉農會總幹事陳宥樺、竹本村長莊正光等人,一同慶祝彩繪牆大功告成。翁縣長表示,二期尚未彩繪完工的牆面,縣府將會全力幫忙六腳鄉。

  為慶祝鸚鵡彩繪牆完成,21日各地「金剛黨」到場參與音樂會鳥聚,每位鳥友也帶著自己的寶貝鸚鵡,到現場跟大家相互交流,「金剛黨」召集人葉宗瑋也蒞臨現場。

  為活化老化聚落,由一群六腳鄉親們集資請牧田創意彩繪工作室費時3個月,負責人彩繪師陳詩薏在網路徵選鸚鵡照片後,在竹子腳堤岸長百公尺、最高250公分最低10多公分的牆面繪製;用油漆為160隻鸚鵡做寫真,也將在地農產品花生、玉米等一併畫入。

  翁章梁表示,六腳鄉自從用久柑仔店火熱後,遊客可說是越來越多;在竹本村這,有彩繪師透過在網路上號召徵求鳥友鸚鵡照片,在竹子腳堤岸進行彩繪牆面;每支畫出來的鸚鵡可說是栩栩如生,21日也有一群「嘉義金剛黨」的鳥友前來參與鳥聚活動。目前一期已完工,二期透過陳鄉長的請託,縣府將會全力幫忙二期牆面的彩繪工作。

點閱21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