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連續13年寒冬送暖助弱勢 創會長蔡錦賢:「有錢人牽成無錢的人!」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20-01-19 12:36
點閱25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淡水區關懷弱勢協會於19日在淡水捷運站前廣場舉辦「寒冬送暖~擁抱淡水」活動,這是該會連續13年來的歲末關懷弱勢活動,創會理事長蔡錦賢議員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等人,致贈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共621戶弱勢家庭,每戶春節禮金各1,000元,和2大袋各式民生物資包及白米等,馬偕醫院、巧喜髮型沙龍還幫弱勢民眾義診和義剪,讓民眾健康、歡喜迎新。


 
    創會理事長蔡錦賢表示,社會福利雖由政府為主要輸送者,但仍有許多不足處需要補充,在他號召下,北海地區包含淡水區農、漁會、淡水一信、大餐廳、天元宮等都紛紛響應,其中宏國集團林鴻道以國裕建設董事長名義贊助100萬元,他說:「這個社會就是要有錢人牽成無錢的人!」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偕社會局長張錦麗、淡水區長巫宗仁、三芝區長林慶豐、石門區長林俊宏、新科立委洪孟楷等人到場鼓勵,謝政達表示,他代表侯友宜市長來關心,也特別感謝蔡錦賢不僅在市議會為地方爭取建設,長年來又以關懷弱勢協會名義,無論春節、端節、秋節三大節日都籌備豐富的物資和禮金來幫助弱勢家庭。


宏國集團林鴻道以國裕建設名義捐贈100萬元贊助寒冬送暖活動  由林堉琪基金會公益主任陳婉萍(右2)代表捐贈

 
    以關懷弱勢族群和流浪貓、狗為宗旨的「小磚頭愛心守護協會」,由協會成員一點一滴的累積,猶如一塊一塊磚頭堆砌,希望以拋磚引玉的理念,號召更多人加入行善,也在現場由蔡錦賢、謝政達等人一起致贈每戶1,000元現金紅包,祝福家戶平安過好日子。

 
點閱25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