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寶殿(武龍宮)—大台南消災祈安護國大法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2-23 15:21
點閱16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因應全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了指示各單位徹底落實防疫工作外,也十分重視市民朋友於疫情期間的心情調適與心靈寄託。黃偉哲市長今(23)日出席凌霄寶殿武龍宮舉辦「大台南消災祈安護國大法會」,感謝凌霄寶殿武龍宮籌辦消災祈福法會,期望透過全民與各宗教團體齊心參與,加上各界充分配合防疫工作,以順利度過本次的疫情。包括立委林宜瑾、市議員蔡淑惠、林燕祝亦前往共襄盛舉。

 

黃偉哲市長表示,本次法會由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嘎檔巴佛教總會仁波切及25家寺廟共同參與,希望結合宗教團體之力量與資源,共同為大台南祈福,也盼台灣早日脫離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世界各國的疫情早日消除。


台南市政府表示,這次法會展現宗教團體積極投入公益慈善不遺餘力,善盡社會責任之義舉,也希望透過本次優質的宗教儀式,讓疫情止步,全民無災平安,達到宗教力量安撫人心、穩定社會之目的。

 

今日法會除了進行消災祈福儀式外,寺廟也準備3000份平安米發給信眾,並準備防疫口罩給參加人員。

點閱16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