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吸睛 台南藍軍特邀泳裝國旗美女來助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博玄採訪報導   2020-10-09 14:00
點閱22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和國民黨團攜手召開記者會,身著國旗泳裝的美女,手持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手板,站在議會噴泉廣場,跟著飛揚的國旗旗海,熱情歡迎全國大眾不分藍綠一起來台南歡度國慶看焰火。
 
議長郭信良滿臉笑容地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台南共度雙十佳節,他表示,慶祝國家生日是不分黨派的,市議會外圍懸掛國旗,台南市政府看到也跟著掛國旗慶國慶,今年台南國慶焰火施放二萬七千多發,比去年多八千多發,相當精采,活動分三個主題,有專用接駁車道,時間三分鐘一班,參與的民眾可以根據自己規劃,選定不同地點同樂。
 
王家貞謝謝議長支持並為台南爭取許多建設,今天邀請六位健康美麗的女孩身著國旗泳裝展現熱情之美,大家都以歡欣的心情迎接中華民國生日,黨團邀請全國鄉親一起來台南共度光輝國慶,黨團女議員特別秀出彩繪的國旗指甲貼紙,讓大家感受濃濃的國家生日喜慶氣氛。
 
來自台南的宇彤代表國旗美女介紹成員,其中一位是來自重慶的大陸新娘還是二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曼妙,她自己代表國家參與多次國際選美,並獲得獎項,因為特別的機緣,她設計國旗泳裝就是希望讓國際看到中華民國的熱情和親切,今年因為疫情,海外同胞無法回國慶國慶,她們希望藉著國旗泳裝展現青春活力,跟僑胞同心慶國慶。

點閱22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