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揭曉 投手三冠王鍍金年度MVP 德保拉成最大贏家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子瑄 / 報導   2020-11-16 15:05
點閱22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0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今(16)日於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盛大舉行,中職31年獨步全球率先開打、開放觀眾並完成完整球季,讓世界看到台灣,呼應主題「Important You」,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充滿感恩的心,非常感謝眾夥伴們,從聯盟到球團、教練、球員、隊職員,以及謝謝一路來給予指導、協助的政府與防疫專家,還有最重要的球迷們,我們齊心合力創造歷史。」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也代表中職31年順利完結。
 
 
 
中信兄弟外籍投手德保拉拿下勝投王、防禦率王、奪三振王以及最佳九人投手獎之外,更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德保拉在舞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說到:「感謝球團才能夠讓我站在這個舞台上,也想把獎座帶回多明尼加,向家鄉證明只要努力就有機會。」成為少數能拿年度MVP的洋將,德保拉談到在台灣打球的心情,他表示:「感謝聯盟對防疫做充足準備,讓賽季持續到最後,還有觀眾球迷們,從一開始大家不認識我,但之後在路上都會認出我,也是有他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最後德保拉在台上也特別提到,所有動力來自媽媽,想回到家鄉告訴她:「我做到了!」
 
打擊個人獎由統一7-ELEVEn球員大放異彩,「混血王子」林安可豪奪全壘打王、打點王,成為年度新人王得主,他說:「很高興拿到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新人王,意義非凡,以前從來沒有想過以野手身份能在中職打出這種成績,甚至是得獎,有太多的感謝說不出口。」今年統一外野手蘇智傑、陳傑憲、林安可三人囊括最佳九人,締造史上首次單一球隊包辦,尤其三位帥氣外表加上鬼神般表現有「外野三帥」綽號,陳傑憲笑說,「我們場上是鬼,私下是帥。」他也期許,用堅強實力讓三帥稱號更有價值。
 
 
東山再起獎得主富邦悍將高國輝,本季在球場上找回過去身手,單季繳25轟全壘打,拿獎後激動落淚,他真性情表示,過去一度懷疑自己,前幾年也特別容易感到洩氣,在特別的一年拿這種獎,覺得自己運氣很好,比過去幾年的打擊獎項還特別。最佳進步獎由統一投手鄭鈞仁獲獎,本季出賽63場、防禦率4.18,他表示,最感謝總教練林岳平,過去在二軍時就灌輸他不認輸的精神,並談到,「今年又更進步了一點,但告訴自己明年要更進步、更努力,拿到進步獎代表還有進步空間。」
點閱22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