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專業評審 兩天吃遍大高雄30組專業店家 高雄十大肉燥飯霸主店家出爐 全民百人評選接力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 / 高雄市報導   2020-11-26 14:19
點閱26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農業局合作辦理「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由本次特聘的七位專業評審,兩天內吃遍大高雄在地30組專業店家後,萬眾矚目最強十大肉燥飯霸主,已於高雄旅遊網( https://khh.travel/ )公布!為積極宣傳行銷高雄美食與國產豬肉,特別安排於11月27日上午在漢來大飯店,舉辦全民制霸組百人評選,由百位全民評審投票選出全民霸主,並發表「評審團大獎」店家及全民制霸組得主等各獎項。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近日宣布舉辦的「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讓高雄在地美食成為全台聚焦亮點,本次爭霸賽特聘高雄在地知名評審團隊,包含南台灣首席法餐名廚簡天才、美食文學作家凌煙、高雄餐旅大學中餐廚藝系教授李怡君、台灣小吃滷肉飯負責總廚師張秉庠、知名在地美食部落客「姊妹淘甜美時光」漂流美及專業美食記者顏怡今、葉盛耀等專家進行實地試吃評選。周局長也特別感謝七位專業評審,認真走訪店家、試吃每一碗肉燥飯,嚴格篩選出實至名歸的冠軍。
觀光局也大手筆提供總獎金24萬元頒給各優勝者;「專業店家組」選出的十大最強肉燥飯,當中「評審團大獎」店家將獨得3萬元,其餘9名各得2萬元;「全民制霸組」的霸主也能獨得3萬元,另選出5名佳作,將贈送豐富獎品。
周玲妏局長進一步指出,評審實地走訪店家時,有不少熱心民眾詢問,可見已提升高雄在地美食的關注熱度,觀光局也特別製作高雄肉燥飯美食地圖,方便大家能按圖索驥前往嚐鮮,實際支持肉燥飯店家,化為促進高雄美食觀光提升的動力!也期待最後的肉燥飯霸主能代表高雄出征台灣各縣市,成為新的高雄美食之光。
十大肉燥飯店家:
弘記肉燥飯舖
北海魚丸店
三味巧台灣小吃
橋仔頭黃家肉燥飯總店
老店柏弘肉燥飯
三輪懷舊肉燥飯
碳呷郎-碳燒肉燥飯專賣店
真男饌牛肉麵
鄧師傅功夫菜
秀明豬心冬粉
(以上為報名編號排序)
點閱26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