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耶誕!幻鏡耶誕樹現身台南中山店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11-27 09:00
點閱31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每年年底最歡樂且溫馨的耶誕節即將到來,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精心打造高度6.1米的耶誕樹,耶誕造景再度顛覆民眾的想像,以圓形鏡面裝飾,打造如萬花筒般的耶誕朝聖地!
 
業者以「圓形鏡面裝飾」精心打造幻鏡之樹,大小不一的圓形鏡子鑲在閃亮的樹梢上,金色和銀色的鏡面互相映照,如萬花筒般映照出千千萬個你,一棵樹能變一座森林、一束光芒也能點燃心中的希望!當夜幕降臨時,樹幹開始亮起來,樹上的鏡子葉片互相映襯,璀璨奪目。燈光閃閃的「幻鏡耶誕樹」映射在鏡子上,虛實呼應,十分夢幻。
 
今年中山店於12月週週規劃最具特色和歡樂的特企活動、耶誕市集、手作活動等。今年再度與站前商圈共同舉辦「寵愛大聯萌-站前商圈耶誕派對」,透過寵物踩街遊行、寵愛聯萌耶誕市集、毛小孩變裝競賽、表演活動等等,讓民眾們一起來站前繽紛歡樂慶耶誕,共同打造驛前熱鬧盛會!

點閱31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