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甜蜜過好年 總爺蜜風藝術節邀您一同來走春吃甜甜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2-04 12:06
點閱28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總爺藝文中心將於農曆春節期間(110年2月13日初二至2月16日初五)舉辦「總爺蜜風藝術節」,帶來「甜蜜市集」、「蜜蜜劇場」、「Yes, I Do.」DIY工作坊、「甜蜜風爆限量送」以及藝文展覽等系列活動,邀請大家戴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安心甜蜜來到總爺過好年。
 
每年12月至隔年2月是鄰近的善化糖廠製糖期,舊糖廠活化的總爺園區雖然不再肩負製糖任務,卻仍因順著風向,飄來陣陣甜蜜氣息。作為臺灣唯二還有自行製糖的糖廠,這次「蜜風藝術節」特別攜手善化糖廠,以其產製的貳砂作為總爺小舖飲品原料,園區內的薩圖爾咖啡也將推出期間限定套餐;「甜蜜風爆限量送」更邀請傳統製法的爆米芳來到園區,民眾可以攜帶白米來園區,一起體驗傳統爆米芳「砰!」出甜蜜滋味。
 
為期4天的蜜風藝術節並將推出「蜜蜜劇場」,邀請偶偶偶劇團、蘇俊穎木偶劇團、不貳偶劇、如果兒童劇團來到總爺演出,每日還有手抄紙及絹印紅包體驗活動;另外以「甜蜜」為主題的藝文展覽《甜蜜的總和-曾英棟個展》於1月22日在紅磚工藝館開展,曾英棟以糖的甜蜜能量轉化與沉澱成各種雕塑物件,繽紛的色彩點綴出幸福的感覺;紅樓展館《禧陶.陶喜-許清全天目創作展》展出近百件天目釉陶器,展期至3月1日。
 
有鑑於國內疫情依舊嚴峻,為兼顧國人春節出遊及防疫需求,園區於室內及室外積極採取防疫措施,除將規劃人流限制,亦請民眾進入各場館須配合量測額溫、戴口罩、噴酒精及實聯(名)制登記等,園區也於各館室、廁所與戶外空間等處定時清潔消毒;邀請大家團結防疫,杜絕疫情擴散、保障您我健康。
 
 

點閱28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