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會新春團拜 郭信良議長肯定警察辛勞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2-17 13:00
點閱20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大年初六開工日,臺南市議會今(17)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全體員工精神奕奕、齊聚一堂。尤其春節連假有賴基層員警們的付出,民眾得以順暢出遊,值得嘉許。
 
郭信良議長指出,在他的要求下,今年將陸續提供許多訓練課程,讓員工及各議員服務處人員來學習,首先登場的就是各種電腦文書處理,讓大家可以依自身的能力來選習,進而把學到的技能用在工作上,扮演好議員們後盾的角色,讓議員們問政時無後顧之憂。
 
郭信良議長說,這兩年來臺南市議會舉辦許多讓民眾肯定的活動,包括小小臺灣燈會、縣市合併升格1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以及重陽節表揚百歲市民等,都深受好評,而且還在去年得到公督盟評比為全國地方議會透明度第一,這都是難得的成績,希望大家更用心、更上進,以更高的自我要求來讓民眾感受到臺南市議會的進步。
 
對於安平區昨(16)日晚間發生持刀砍人致死案,由於凶嫌開車一路追殺,行為囂張,格外引人注目,郭信良議長說對臺南市的治安是一大傷害,不僅引發民眾對臺南治安的討論,更是全國人民共同關注的焦點。他期待甫上任不久的警察局方仰寧局長能率領下屬們儘快逮捕凶嫌,以安民心。

點閱20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