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32年開幕戰 總統蔡英文為統一獅加油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03-13 19:00
點閱26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華職棒第32年「臺南開幕首戰」今(13)日下午在臺南市立棒球場熱鬧開打!由中職31年封王的主場統一7-ELEVEN獅隊出戰客場中信兄弟象,總統蔡英文特別來到臺南與現場球迷一同享受現場賽事的熱鬧氣氛。
 
棒球是我國的國球,而統一獅更是臺南在地的職棒球隊,在上個球季順利拿下隊史第10座總冠軍,而臺南市政府作為統一獅地主隊的最強後盾,也為提供球迷更優質之觀賽環境,今年將更換市立棒球場舊有LED螢幕,新螢幕尺寸將比現有尺寸放大1倍,預計會在今年6月底施作完成,下半季球季正式開打時,球迷就可以看到新的LED營幕。

 
體育處表示,市府未來會整合統一獅及本市基層棒球隊贊助商,規劃職棒主題日及開球活動,透過城市行銷及職棒運動,讓喜愛棒球運動的球迷,有機會欣賞更多高規格的棒球盛會。
 
統一獅在臺南市立棒球場的主場例行賽於今日對戰中信兄弟象後,將於隔(14)日續戰味全龍,讓球迷們大飽眼福,歡迎各位以行動支持,也請於觀賽之餘,別忘記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一同打造安心舒適的球賽環境。



點閱26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