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打牙祭? 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3日起重啟營業!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9-02 11:14
點閱1053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想要吃頓大餐,舒緩防疫心情,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消息:「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重啟營業啦!」在地經營近一甲子的台南大飯店,用各種山珍海味來撫慰防疫低潮的心情,飯店也準備好防疫措施,讓您身心愉悅,吃遍珍饈!

享用自助餐最棒的就是,全家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愛吃的餐點,而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則讓這份滿足更上一層樓。全餐廳採用高級食材,佐以老師傅精心料理的手法,讓您品嚐的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目前除了供應肉質細嫩的蝦蛄料理(俗稱瀨尿蝦),假日還加碼提供鮮美飽滿的生蠔料理,樣樣讓您吃到飽,呷免驚!

台南大飯店的防疫措施也非常到位,除了每位貴賓進館必須量測體溫、噴灑酒精,座位區也都按最高防疫標準,採用隔板+梅花座,並將桌距拉到1.5公尺以上。貴賓除了可請服務人員協助取餐,現烹料理也可使用餐夾點餐後,於座位上待餐,服務人員就會送餐點到座位,非常貼心。防疫期間,餐廳座位數減少,飯店建議民眾盡早訂位,以免向隅。

點閱1053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