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赴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勞軍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09-10 08:00
點閱24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秋節將至,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前往歸仁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致贈加菜金、農特產品,慰問官兵辛勞並提前祝賀國軍官兵佳節愉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指揮官何啟鎮中將代表官兵弟兄,感謝市長黃偉哲蒞隊慰勞提升官兵士氣。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他很高興能於中秋佳節前與國軍弟兄姊妹們相見歡,除了日常的戰備操練,國軍更是無時無刻守護國人安全的重要角色,回想起0206地震,也是國軍們在第一線現場救災,很多時候都有賴國軍們的幫忙,維護著國泰民安。而在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中,有1,000逾位官兵為台南籍,也讓黃偉哲感到驕傲與親切。
 
國軍弟兄姊妹平時精實訓練厚植戰力捍衛國家,是人民最堅強的後盾,執行勤務更不分平假日,犧牲假期堅守崗位保護台灣人民安全,黃偉哲代表台南市188萬市民向各位國軍致上最高的敬謝之意,也致贈關廟的人氣中秋禮盒,祝福國軍們健康平安、佳節愉快。
 
受慰部隊除了航特部外,還有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陸軍部隊南區聯合測考中心、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陸軍航空基地勤務廠、台南市後備指揮部、台南憲兵隊、空軍保指部料配件總庫、陸軍第四區支援指揮部台南聯保廠、陸軍第五區支援指揮部嘉義聯保廠、海巡署偵防分署台南查緝隊等12單位參與。台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可雲、市議員郭鴻儀、民政局長姜淋煌、歸仁區長魏文貴、安南區長葉誌明、關廟區長李賢村今日也一同到場勞軍。


點閱24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