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晉淮年度傳唱周六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9-14 12:00
點閱24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文化局與柳營區公所共同舉辦的年度地方盛事「2021吳晉淮傳唱紀念音樂晚會」,各方好手將在本周六9月18日晚間6點30分於吳晉淮音樂紀念館開唱,與您一齊共度中秋佳節。
 
文化局為紀念臺語歌壇前輩吳晉淮,每年在中秋期間邀請具水準、有實力的當紅臺語歌手相聚高歌。今年雖因疫情嚴峻一度考量停辦,但在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群眾也在妥善的防疫措施下願意走回藝文活動的懷抱。上半年的藝文蕭條此時亟需一場美聲饗宴復甦,也讓紀念音樂會能不間斷續辦下去。

 
本次吳晉淮傳唱紀念音樂晚會不僅有一線實力派唱將登台,更邀請臺南在地歌手,包含知名臺語女神向蕙玲,一身渾厚唱功的她擁有相當多熱情粉絲支持。以及尤美雪、阮紅艷等在地出身的優秀好手,歌聲、台風表現都令人刮目相看。另外還有觀眾喜愛的「超級紅人榜」唱將歌手陳孟賢、林子琳、「台灣那麼旺」歌唱小神童楊博智等多位知名藝人熱力接唱,用熱情、甜美、精湛的歌聲帶來韻味無窮的經典歌曲。吳晉淮傳唱紀念音樂晚會,顧名思義一定要帶來幾首吳老師的作品,對這些明星來說吳晉淮不僅是經典,更啟發他們走向臺語歌唱這條路。在紀念音樂會中也經常遇到不同歌手搶著唱同一首歌的趣味景象,也同時唱出了經典老歌的不同滋味。
 
吳晉淮音樂紀念館同步推出全新特色文宣,跳脫常見的摺頁樣式,民眾索取後可以剪裁摺疊成舞台造型,閱讀吳晉淮不同時期的音樂人生奮鬥故事,也可以透過手機掃描QR-code後播放經典樂曲,翻轉為桌上小劇場,示範更多老臺語經典作品的可玩性。邀請大家於中秋佳節安排一趟柳營之旅,共同紀念吳晉淮這位一代流行音樂大師。


點閱24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