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藍軍請民調末段班的黃偉哲加油!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0-21 18:00
點閱31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1縣市長施政民調出爐,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看著這份民調,議員們都深深感嘆,黃偉哲市長去年還全國排名第七,今年一下子掉到第十五名,事出必有因,請黃市長跳出同溫層,不要事事都唯民進黨中央之命是從,嚴肅面對各項福利六都墊底的民怨,施政只要謹記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的最高指導原則,民調一定會從末段班回升。
 
王家貞表示,以人和取勝的黃偉哲市長,是否應深自檢討,在全國知名年年評比民調當中,沒有拿到好成績,黃市長表面上好像政通人和,民調滿意度卻不高,種種民調數據顯示民怨正慢慢在上升,黃市長您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蔡育輝指出,黃偉哲市長從去年第七名一下降到今年第十五名,是排名降最多的首長,讓人質疑的是,台南市各項社會福利在六都中都排名墊底,怎會是幸福城市第二名。
 
蔡育輝說,老人年金嘉義市發三千,台南只發一千元,評比怎麼會第二,更讓溪北人怨嘆的是,溪北沒有高科技工作機會,好工作難尋,基本的公共基礎建設、交通建設做的都不足,公車班次少的可憐,一個里只有十三萬元建設經費,爭取經費都必須透過民代,公園或觀光勝地都沒錢維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求救市府也無門,台南怎會幸福感第二名?
 
蔡淑惠指出,黃偉哲得意說他得到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全國第一,但市民卻無感,市民有感的是五倍券不能換現金,重陽節禮金比其他縣市少,生育補助金墊底,六十五歲老人要自己繳健保費,當其他縣市都在進步的時候,台南市還活在自己的同溫層,民調當然不進則退。
 
洪玉鳳認為,施政不能只重吹噓不重實際,黃偉哲市長對中央規定唯唯諾諾,不敢展現施政魄力,五倍券不敢發現金,就算城市行銷多項指標排名第一,人民還是無感,所以施政滿意度才驟降,一個城市的市政建設是多元整體的,不要只顧行銷卻忽略實際執行內容,市民當然會反感。
 
書記長李中岑說,請市長不要自我感覺良好,要落實做好每一件事,不要用應付打發方式,面對議員的要求和市民的期待,請市長加油。

點閱31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