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警友會慰勞員警辛勞!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8-30 15:31
點閱127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龍鋒企業董事長同時為臺南市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林玉柱偕同副理事長蔡明憲、常務理事陳榮泰、理事謝添寶及副主任王秋明等人,在局長方仰寧及第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陪同下,分別前往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第三分局及刑大安南隊部慰問辛勞的執勤員警。
 
對於本局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同時痛失2位優秀的員警,警友會林理事長等人均深感難過與不捨,除於民權派出所外獻花向殉職員警表達致哀外,並進入所內逐一給予同仁勉勵與關懷,同時亦向員警洽詢是否需要協助事項,另期勉警察同仁能走出陰霾,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與毅力。
 
對於員警因公殉職,警察局雖已協助家屬辦理喪葬及撫卹事宜,但林理事長代表警友會表示會當警察強力的後盾,警察同仁如有不足事項,將會全力幫忙與協助。局長方仰寧代表全體警察同仁感謝林理事長等人及各界對於本局員警的關懷與協助,在警友會強力的支持下,本局所有警察同仁一定會全力以赴,竭盡心力維護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工作,使民眾有感,讓本市成為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


點閱127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