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藝術進區16日白河區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10-14 16:00
點閱1318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繼上週國慶連假後,本週末藝術進區繼續往白河區前進!本周10/16(日)晚上7時將由經典可愛的「奇巧劇團」在白河運動公園旁國泰路上演出《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是一齣運用傳統戲曲元素打造的兒童戲曲歌舞劇,大展創意混融現代與傳統,呈現臺灣多元化特色;更傳達給大小觀眾們「勇敢」、「誠實」與「愛心」,一段接納自己的學習之路。當《西遊記》孫悟空、豬八戒,掉進《木偶奇遇記》西方童話世界,遇到那位說謊鼻子就變長的小木偶“皮諾丘”,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為鼓勵民眾長期支持藝術進區活動,藝術進區也首次使用線上會員系統,每場開放100至300名觀眾,在演出前事先使用TixFun系統進行索票,現場即可使用QRCode兌換小禮物。同時為更貼近民眾需求,首度推出親子共讀的節目手冊,將節目內容透過深入淺出的介紹、可愛的插畫風格,讓家長或老師與孩子們以輕鬆自在的心情進行共讀,是本富有表演藝術教育意義的節目手冊,值得收藏。
 
2022藝術進區精彩可期,如想更了解節目訊息,請鎖定藝術進區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E1xaG,即可獲得最即時的節目動態,邀請市民8月27日至11月20日一同來感受戶外表演活動的魅力!
 

點閱1318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