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節祈福及捐血公益活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18 12:47
點閱163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119消防節將至,為祈求風調雨順、零災害,嘉義市政消防局特召集消防及義消同仁在今(18)日於嘉義市城隍廟舉行祈福儀式,並由黃敏惠市長擔任主祭,儀式遵循古禮,簡單隆重。

黃市長表示,每一位消防人員都是重要的城市英雄,面對任何災害消防弟兄總是「水裡來,火裡去」,赴湯蹈火,保護人民,使市民在公共安全上獲得最佳保障。為緩解近日缺血荒及拋磚引玉,今日的祈福儀式也特別結合捐血活動,希望祈求風調雨順、國泰平安、無災無害,也讓本市募血無虞。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加入熱血公益的行列,讓社會愛心發揚光大。

黃市長特別向各位打火弟兄致上最高的敬意,感謝大家平時努力救災、救難、救護及協助各項消防工作,使嘉義市成為安全城市榜樣。嘉義市是一個小而美的城市,本次活動結合在地企業、商家共同辦理,拚經濟不忘作公益,更重視民眾及觀光客安全,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空間。

蘇耀星局長更表示,消防工作是一種「救人苦難、給人希望」的神聖志業,本次祈福特別結合辦理捐血活動,「寒冬送暖‧捐血傳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新的一年更具有意義,盼未來災害損傷降至最低,讓市民擁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點閱163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