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各界108年春節勞軍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18 13:48
點閱23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感謝國軍辛勞,市長黃敏惠18日率領市府團隊及嘉義市工業會、嘉義市商業會、嘉義市職業總工會、嘉義市總工會、嘉義市青溪婦女協會與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等社會各界代表,前往嘉義憲兵隊舉辦春節勞軍活動。

黃市長與各界代表致贈春節慰問金、禮品、卡片等,給嘉義憲兵隊、嘉義後備指揮部、五二工兵群戰工營、國軍嘉義財務組及軍事安全總隊雲嘉工作組,傳達對於國軍弟兄守護家園的感謝之意。

黃市長肯定國軍貢獻,感謝國軍弟兄對於嘉義市的相挺與守護,讓嘉義市挺過許多重大天災,在那危急時刻,國軍弟兄的全力協助,不僅讓救災工作發揮最大效率與能量,更安定所有市民的心。

黃市長感謝國軍駐守,不論在平時或災害時的救災復建、協助治安維護、甚至社會關懷工作,在在成為市民生活安全上的後盾;特別是積極配合本市推動全民防衛動員演練、災害防救演習、全民國防教育等任務提昇本市國防及災害的防衛能力。在春節即將來臨前夕,嘉義市政府與社會各界表達對國軍弟兄的感謝與支持,希望這份軍愛民、民敬軍的愛,能夠傳達到每一位國軍弟兄的心中。

社會處表示,嘉義憲兵隊弟兄與嘉義市居家服務中心合作每天將愛心便當派送到15位(其中5位為自費)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家中並協助打掃居家環境,透過與社區民眾互動,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增進民眾對國軍肯定與支持。臺灣正步入老年化的社會,國軍弟兄發揚愛民助民的精神,與周邊鄰里關係緊密、和諧,讓社會更加溫馨和樂與充滿人情味。

點閱23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