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吼兩天逾9萬人 黃偉哲與歌迷相約明年見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07-24 09:08
點閱34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來自各地的忠實歌迷一早就湧入現場排隊,2天總計超過9萬人次朝聖,為歷年之最,各平台直播則吸引逾20萬人觀看。臺南市長黃偉哲再度親臨現場與民同歡,並於演唱會後啟動長達7分鐘的「微笑臺南」煙火秀,為今年將軍吼音樂節劃下完美的句點,市議員王宣貿、黃肇輝皆到場共襄盛舉。
 
黃偉哲表示,這二天的音樂節帶給全國民眾美好的夏日回憶,歡迎大家來市長的臉書留言、敲碗,說出最喜歡哪一組樂團或歌手,就有機會在全運會市民之夜或是跨年演唱會上再次看到他們的演出。此話一出也引起歌迷朋友陣陣歡呼。
 
將軍吼延續昨天「將軍狂派對」,今日主題為「港口流行趴」,傍晚5點登場,由主持人楊程鈞(小龜)開唱,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A級戰場冠軍男團All In 5上場,以及剛出爐的金曲新人洪佩瑜演唱剛獲得最佳作曲獎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讓觀眾大飽耳福。

接棒演唱的好樂團、「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靈魂系怪物女神karencici,以及引起少女粉絲尖叫聲不斷的超人氣大勢男團FEniX,加上最後登場的創作金曲歌姬蔡健雅,壓軸演唱「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一首首好歌與粉絲共度將軍漁港美麗的夕陽景緻與海港風情。
 
觀旅局表示,將軍吼越夜越嗨,演唱會結束後的煙火秀,吸引不少煙火攝影愛好者提前卡位。暨昨日的「閃耀之星」,今(23)日主題為「微笑臺南」,美妙的音樂、璀璨煙火秀特別搭配雙重風火輪的特殊煙花效果,帶給現場民眾震撼的視覺饗宴。
 
臺南市政府表示,繼將軍吼音樂節完美落幕,大型賽事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28-8/6)及全國運動會在臺南(10/21-10/26)接連舉辦。而且明年適逢臺南400,展覽主題館及相關系列活動陸續規劃中,首發的國際級大型活動「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將串聯臺南既有知名燈節,點亮臺南。

 

點閱34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