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百貨X台南超人氣布朗尼名店「堯平」 進攻台北101!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08-14 14:00
點閱38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年夏天,林百貨從台南曾經最高的建築,前進現今台灣最高的建築 ⸺台北101舉辦快閃活動。台北101是台灣的指標建築,更是國際觀光客來台的必訪之地,藉由此次快閃活動,林百貨帶著在地的創意設計及在地產業,連結跨時代的最高建築,到台北101讓世界看見台南。
 
為了讓在台北的旅客們也能品嘗府城好滋味,此次快閃特別企劃,林百貨將攜手台南在地布朗尼名店「堯平」,獨家前進台北101。自8/16起至8/31止,香濃馥郁的布朗尼將一連兩周,攻陷北部民眾的味蕾!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南排隊,也能在台北品嘗到全糖城市的美味甜點。

台南甜點排隊名店「堯平」自2013年開店以來,至今已經是當地布朗尼名店代表。除了不預訂很難買到,團購甚至得等上半年!兩個大男人堯老闆和平老闆熱愛手工烘焙,認為巧克力布朗尼的原料單純、外觀樸實,卻能帶來濃郁的滿足感,很符合他們想要「自然呈現樣貌」的初心。多方嘗試後,便以如同生巧克力般濃郁的布朗尼做為主要商品,是許多遊客到台南的必訪名店。
 
林百貨本次特邀「堯平」到台北101獨家販售,同時也是堯平首度前進台北的實體期間限定店。此次推出多種組合提供選購,不僅有適合個人獨享的迷你包,也有適合團體分享的大片組合,以及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盒組。最棒的是,不管哪一種組合都能吃到經典的18個口味!堯平的布朗尼更獨創3種食用方式:冷吃入口即化、溫吃柔軟溼滑、熱吃外酥內軟。本次特別企劃活動時間僅有兩週,喜歡巧克力、熱愛布朗尼的你,不能錯過喔!


點閱38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