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際音樂節9/2-10/14登場 邀民眾暢遊古都賞音樂饗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08-15 17:00
點閱39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做為文化古都,在美術、工藝、雕刻等文化藝術皆有不凡的成就,2023年台南國際音樂節即將9/2至10/14期間盛大舉辦,橫跨中秋連假與國慶連假,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全國各地的旅客,屆時一起來台南享受獨特的音樂饗宴。
 
黃偉哲表示,台南國際音樂節過去獲得市民很大的肯定,今年即將邁入第3屆,期望能夠辦得更好,包括停車規劃及接駁服務等配套措施,也要求文化局及相關局處特別注意,避免造成交通壅塞或交通事故。
 
文化局於今(15)日市政會議中說明,今年的台南國際音樂節以國際節目「未來之聲」及自製節目「音樂萬象」為兩大主軸,分別各包含5檔節目。
 
「未來之聲」為國際節目,邀請國際音樂家蒞臨台南演出,並將美國原裝電影音樂會進口台南,包括「跨界小提琴巨星大衛・蓋瑞」、「迪士尼100週年:魔法之聲 」、「卡普松的德弗札克樂章」、「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曾宇謙的柴可夫斯基樂章」等。
 
「音樂萬象」為自製節目,持續音樂節在地及國際之初衷,在本市戶外場域演出,讓音樂更親近民眾,包括「現代國樂的多重宇宙」、「摹雍DUO繆思的情歌與奧菲歐的悲嘆」、「這天八田很爵士」、「水道親子淘憩時光」、「詩路尋歌,秋光佐茶」音樂會等。

點閱398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