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公廣系攜手「開江紀」 邀您情人節牽手逛花市!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08-17 11:00
點閱28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江建庄二百年戶外藝術裝置展「開江紀」獲得廣大迴響,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特別針對七夕情人節規畫特別活動,配合台南市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展區(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02號)的李文政作品「台江夢」,於七夕情人節前夕的周末8月19日(週六)、20日(週日),連續兩天,下午3時至晚上9時,舉辦「台江情人夢」活動,提前炒熱七夕氣氛。
 
這次活動由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主辦,結合市集與表演,七夕文創市集是由在地頗具人氣的「友Do市集」,搭配「史芭樂囍Subalashih」樂團的音樂演出,現場還有互動遊戲,讓您好逛好買又好玩。8月19日(週六)晚上還將邀請饒舌歌手阿雞GLOJ獻唱「台江兩百冬」,要讓愛情綿延兩百冬。協辦單位台南市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的花市攤商們,特別響應「台江情人夢」,在8月19日(週六)、20日(週日)活動期間的晚上7時,只要民眾兩人手牽手逛花市,就可以到合作攤商去索取免費贈花一朵,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這次活動也特別邀請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臺南市安南區公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等單位協辦,提供活動、場地等協助,希望通過這個有意義且有趣的活動,來促進地方發展、傳承歷史文化,創造一個豐富多彩的文化氛圍,讓民眾度過一個浪漫溫馨的七夕情人節。
 

點閱28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