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捷克摩瑟水晶《摩瑟水晶 浩瀚無垠》14日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10-14 15:00
點閱46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唯一場!2023捷克摩瑟水晶《摩瑟水晶 浩瀚無垠》特展即日起至10/16於本館B1 A區國裕專櫃盛大登場!2023年是國裕的大喜年,因為摩瑟大師在一別三年後,終於踏上台灣的土地,再度與典藏家相見歡!本回共有五位大師參與,包含湯瑪士•雷瑟大師、賽林格大師、史沃博達大師、史卡拉大師、藝術總監楊•波杰克,將以其輝煌之藝術成就,榮耀秋季的水晶盛會!2023年摩瑟水晶特展,處處是亮點,款款動人心,有難得巨作之壯大陣容,也有雷瑟大師的畫龍點睛,是絕對不容錯過的藝術盛會!
 
本回共有五位大師參與展出,包含眾所矚目具法國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大師「湯瑪士•雷瑟」,除蒞臨現場舉辦雕刻活動外,更展出偉大的驚世作品【創世亞當】讓歷史上的不可能變成可能與【歡樂時光】展現令人感動的動態感與輕盈感!偉大的鬼斧神工晶雕大師「史卡拉」展出其五大經典之作,如【三女神】、【守護神】、【花團錦簇】、【一見鍾琴】、【愛之希望】皆為大師私藏三十年的傳家寶,更是此次特展的焦點,與熱愛水晶藝術的典藏家一起分享!

 
首席雕刻大師「賽林格」持續創作備受矚目的女音樂家系列,如【天籟之音】讓人目睹流暢的十指之舞、【琴韻悠揚】以視覺表現了聽覺之美,而【波莉辛妮雅女神】即是賽林格大師充分掌握現代語彙的展現,即使回歸古典,依然成功地展露藝術家對波莉辛妮雅女神的無限想像!首席雕刻大師「史沃博達」在【春天的腳步】裡,以鬼斧神功帶我們目睹了一場愛情故事;也在【青春飛揚】裡點起了青春的火焰!另外,新加入團隊的藝術總監「楊•波杰克」的【波光系列】以俐落的垂直切割線條,創造摩瑟水晶在古典以外的現代美學,如【藍色迷惑】充分展現克服人類物理極限之作!


點閱46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