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搶救憨川了!」林俊憲衝刺總統票及不分區票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12-21 13:44
點閱430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立法委員林俊憲今(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回應支持者期盼,將選區內的一些看板改為「搶救王義川」主題,第一波先上3面,後續還會有更多。此舉也代表他接下來的選戰重心將轉移,為民進黨拉抬台南的總統票與不分區立委票,協助全黨一起勝選。
 
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14名的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近來因一系列「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爆紅,不僅喚起支持者熱情,也接觸到新一批過去較少關注政治的中間選民,成功開闢拉抬民進黨選情的另一條新路線。
 
林俊憲於今日會同台南市議員郭鴻儀、蔡筱薇、周嘉韋、李啟維、朱正軒、李宗翰、黃肇輝等人召開記者會。林俊憲表示,這陣子「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在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甚至在他自己的造勢場合,也看到許多人自發高舉行動相關的看板與標語,自己多次邀請王義川助講,每次都獲得熱烈迴響。他分析,本次選舉選情偏冷,且政黨票往往是選戰宣傳中較薄弱的一環,但王義川巧妙的將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整合成一個品牌,為選戰開闢一條全新主軸。
 
林俊憲接著說,主要對手不符參選資格,非常擔憂大家因此不投票,因此要把選戰重心改放在拉抬總統票和政黨票上。尤其自己又是承接賴清德的立委選區,具有指標意義,一定要開出漂亮成績。他補充,第一波會先上3面看板,後續還會有更多,現有看板以個人口號與照片為主,但他決定改掛「搶救王義川」,認為拿來催出政黨票會是更好的用途,也宣示自己的新使命。

 

點閱430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