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西洋情人節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製造「愛的訊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2-11 19:09
點閱223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屬於情人的甜蜜節日「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今年以「愛的訊號」為主題,為在不同戀愛階段的戀人們規劃了情人節特別企劃!不管是挑選禮物、甜蜜約會還是浪漫晚餐,都能一次搞定!今年情人節就和另一半到台南新天地,製造兩人的粉紅泡泡、共度甜蜜時光!
 
LOVE SIGNAL愛的訊號搜尋中
 
情人節即將來臨,還沒想好今年該給另一半什麼樣的浪漫禮物嗎?不論你們是屬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期、幸福甜蜜的熱戀期還是穩定交往中的老夫老妻,業者列出不敗禮物清單!甜蜜出遊必備,CILO CALA亮彩尼龍防潑水後背包;準男友拍出甜蜜合照,Casio TR80自拍神器;拉近兩顆心的距離,CHANEL CHANCE粉紅甜蜜香水;TGI FRIDAYS情人節雙人套餐;Haagen Dazs內用玫瑰法頌+經典飲品。
 
甜蜜約會基地 一起製造浪漫
 
今年情人節,你要帶給親愛的她什麼樣的驚喜行程呢?台南新天地精心準備了浪漫約會景點,要讓情侶們盡情放閃,拍出甜蜜照片!即日起至2月14日,於小西門連通道的夢幻花海隧道中拍照上傳至FACEBOOK,即可至小西門B1F服務台兌換「Fatovita印象生活免費用片列印序號」乙組(限量50組);即日起至2月14日,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及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拍下情侶照,並上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即可至6F贈品處位換「葛妮絲柑橘護手霜10ml 2入」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2月14日小西門B2F追風冰上世界,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身分證號碼同時有5、2、0三個數字即享兩張票券免費!

點閱223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