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品茗杯民眾瘋狂搶購 2020嘉義博茶會參觀人次創新高!周末吸引9萬人次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1-23 14:21
點閱22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年度唯一!2020嘉義博茶會21日於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盛大開幕,參訪人次創下新高!去年共吸引18萬參觀人次,今年於開展首場周末已吸引入9萬參觀人次,週六共3.8萬人次,週日為5.2萬人次,預估10天展期有望成長5成以上,突破25萬參觀人次,帶動嘉義縣在地茶葉與觀光商機。
開幕首日邀請眾多貴賓蒞臨,藝人黃子佼與許效舜也特地前來站台,民眾爭相拍照,今年更突破以往,特別與國際設計大師合作以「Tea & Art」為主軸,重新展現茶的多元樣貌,並以充滿文藝氣息6大主題館厚植茶生活美學。 
為響應環保與衛生,大會於活動期間,特別以此次2020嘉義博茶會主視覺設計限定品茗茶杯,供所有民眾以10元即可購買一個,每日限量1500份,每人限購2個,共有6種款式隨機販售,開幕首日即呈現大排長龍狀態,活動開始不到2小時已販售近千個,想要購買的民眾們記得儘早蒞臨會場,於大會服務台與諮詢台皆有販售。
23日縣長翁章梁特別邀今年度最夯台劇《做工的人》原著作者林立青,以及任職於嘉義縣新港國中的《華麗計程車》作者陳俊文,一同品嘗中埔推薦必吃的國民小吃碗糕及肉粽,由陳俊文作家解說嘉義在地的人文特色,林立青邊聽故事邊吃美食,並在大飽口福後,一起逛博茶會,帶領遊客來場中埔美食及文化饗宴! 
2020博茶會精彩活動陸續登場,11月27至28日在表演舞台有茶與酒的對話「調酒茶飲表演」,由世界花式調酒大賽冠軍的許釪楟以嘉義好茶為基底,調製出一杯杯美味的好酒;此外,因手搖茶飲已成為民眾習以為常的生活飲品,11月27日上午11點邀請網紅「Lola 蘿拉」,在表演舞台區用嘉義茗茶創作手搖茶飲,參加就有機會與網紅互動,限額200人;11月28日下午2點30分 YOYO哥哥姊姊將帶大朋友小朋友在大會舞台區一起歡樂唱跳,限額200名
嘉義縣政府邀請民眾一起傳遞高山茶的各種美好,將嘉義特有的茶色、茶香、茶味,以不同的姿態,走入你我的日常,成為大家最貼心的陪伴,11月21至30日,誠摯邀您前來「高山茶都嘉義」,參與2020博茶會,共品、共學、共賞, ,相關活動活動資訊請至https://kstea-fair.top-link.com.tw/ 查詢。
點閱22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